Question about multiple comparison correction

Submitted by Czh on

老师们好:

近期在做rsfMRI的分析,有几个问题想请教,      

1.我已经做了3组的ANOVA,并选择了tukey-hsd的post-hoc,在view结果时,选择了GRF校正,参数分别为0.001和0.05,校正完毕后,在overlay configure时,p值应选择0.05还是0.001呢?

2.如果进行Alphasim校正,在校正后得到cluster size值时,如何在view的界面体现出来?

谢谢老师

谢谢老师的回答,可是校正后,overlay configure处的P是没有值的,此时cluster report得到的cluster为0,这是意味着我的被试间没有显著差异吗?我试了一下在overlay configure处填0.05,能够得到cluster。同理,刚刚试了一下Alphasim校正也是如此。

有点不太理解overlay configure的P值的含义,是cluster p value吗?

麻烦老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