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-AlphaSim

Submitted by cuihuifang on
尊敬的老师:
      您好!我是一名研究生,在The R-fMRI Network网站上看到您关于AlphaSim校正的教学视频,有几个问题想向您请教。
我做了AD和NC基于体素的双样本t检验,得到了AD-NC的nii脑图,现在想用REST做AlphaSim校正,REST中做AlphaSim时,
1)REST-AlphaSim中的P Threshold要设置成0.05还是按默认设置0.01呢?我是想得到p值小于0.05的cluster size的大小。
2)下面的mask文件是应该放我做完双样本t检验的AD-NC的脑图吗? 我试了一下mask文件放我做完t检验的脑图,P Threshold按默认,
这样计算出来的AlphaSimtext和您在视频教学中放出来的的结果一模一样,第一个小于0.05的Alpha值是0.033,对应cluster size是19,
那我在slice-viewer中设置cluster size大于19就可以了吗?就是经过AlphaSim校正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