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步一个是做"T1 Coreg to Fun",一个是做"Reorient T1*",第二步在“New Segment+DARTEL”生成的灰质、白质、脑脊液数据文件是相同的吗?

Submitted by lizhe8785 on

严老师,您好!

我在数据预处理中"Nuisance Covariates Regression"去除脑脊液、白质,所以通过"T1 Coreg to Fun"和“New Segment+DARTEL”这一步生成了灰质、白质、脑脊液的文件数据。

后面在做VBM中,通过dpabi默认的步骤"Reorient T1*"和“New Segment+DARTEL”也同样生成了,灰质、白质、脑脊液的数据文件。

请问这里第一步一个是做"T1 Coreg to Fun",一个是做"Reorient T1*",那在“New Segment+DARTEL”生成的灰质、白质、脑脊液数据文件是相同的吗?

谢谢!

Z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