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urefornormalization结果异常,重新预处理后

Submitted by yuangulu on

puyunfashi老师,您好,非常感谢您的建议,因为我不知道在reply中如何上传图片,所以在这里进行回复。也非常希望其他各位老师不吝赐教。

我已经将前述3个被试的结果进行了重新预处理,重新处理后得到的结果有所改善,但还是有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。

附件图1中最左侧的一列是之前提问中已经给出的结果,后面3列是近日重新处理时的结果,我在做reorient时采用的方法:1.将crosshair定位到前联合;2.将"mm:"后的空格内的数值相应的相反数按顺序分别填入“right”,“forward”,“up”后的空格内,其他空格均未改动;3.单击reorient image

附件图2是近日一同重新处理的结果,处理方法同上,结果也是不如人意。对于这些明显能看出胼胝体及脑干配准不好的情况,在预处理时还应做怎样的调整呢?

 

YAN Chao-Gan

Wed, 03/06/2019 - 23:02

不用做这步:将"mm:"后的空格内的数值相应的相反数按顺序分别填入“right”,“forward”,“up”后的空格内。

眶额配不好,是因为信号丢失。

 

Attachment Size
1.jpg 968.62 KB
2.jpg 792.36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