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VMHC的时候老是报错及结果含义

Submitted by Jianglan on
各位老师好,这两天用DPARSF计算VMHC老是报错,看过了视频和论坛,还是没有找到答案,希望得到指导!
 
1.怕是数据有问题,我跑了两遍,每次都是到computing VMHC出现问题,说File doesn't exist: F:\my_fmri_data_hangzhou\123\FunImgARglobalCWFsymS\pat_001_A_01.nii.gz(两次说的不存在的被试对象还不一样),报错的红字我附在附件txt中,自己查看了下,这个文件夹中,pat_001不像其他被试,他是单独的一个文件,其他的都有文件夹,感觉他就像没被处理一样(见图1)(图2是我计算VMHC的勾选)
 
2.Results中有两个文件夹,VMHC_FunImgARCWFsymS 和 VMHC_FunImgARglobalCWFsymS ,我该看哪一个呢?具体的含义是什么?具体再往下是使用z打头的文件做统计么?
 
3.如果我做完了数据的预处理,然后用REST算VMHC,他的步骤是不是包括了DPARSF中Normalize to Symmetric Template这一步骤?计算VHMC这一步的流程是和DPARSF一样的吗?
 
谢谢!
Attachment Size
图1.jpg 15.98 KB
图2.png 51.81 KB
error.txt 1.61 KB